逾六千法輪功學員巨型排字 寧靜中展殊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今天上午是好天氣,在台北有超過6千3百名,來自台灣與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自由廣場上,排出法輪圖形與真善忍字型,殊勝的排字盛況,也吸引中外遊客目光。

身著黃色、紅色、白色、黑色、藍色,來自台灣與世界各國的部分法輪功學員,6千3百多人依序入場,在自由廣場排出壯麗殊聖的法輪圖形以及「真、善、忍」。

2016年台灣法輪大法排字活動場地協調人 蔡守仁:「這次報名的有6千3百多人,參加這次的排字活動。美國、日本、韓國、越南、印尼、香港、新加坡、還有澳洲,這些國外的學員,有來參加這一次的活動。」

韓國法輪大法學員 尹建友:「因為知道台灣的修煉人數非常多,也知道台灣這次有辦排字的活動,規模很大,所以想來台灣參加排字活動。」

台灣,是中國大陸以外,華人的法輪功學員最多的地方,台灣法輪功學員每年的大型排字活動,也成為各國遊客眼中,最美的風景線。

民眾 Ryan:「一開始我很困惑,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但是知道之後我只能說印象深刻,因為現場人那麼多,卻還是井然有序。」

民眾 吳太太:「法輪功,它們的付出,還有堅持,對,是滿感動的。」

每年的大型排字活動,總會吸引世界各國法輪功學員前來共襄盛舉,分享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

日本法輪大法學會會長 稻垣兼太郎:「修煉以前,我每天都忙於工作。 但修煉後,我思想上改變了很多。覺得加在身上的枷鎖打開了,每天不再過分執著自己的得失,生活也變得更充實了。」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員 David:「當我來到這裡,感受到一個很美好的感覺,和非常好的能量,並且場面很祥和的感覺,並且很多遊客都好奇這些修煉者在這裡做什麼,他們很想知道。」

大型排字後,全體法輪功學員在自由廣場演煉五套功法,更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拜年,表達因修煉而身心受益的感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亦晴 (實習記者)張晁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