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活摘 十年調查》 紐約上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8 日訊】一位哈佛大學研究醫生,耗費10年與同仁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調查被拍攝成電影,星期六在紐約台灣會館放映。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我是一名醫生,這是我的專業,但是我沒想到,我又花了10年的時間,來研究醫生是怎樣來殺人的,而且是大規模地殺人。」

《活摘‧十年調查》這部電影,講述了哈佛大學研究醫生汪志遠,和幾位同仁耗時十年的取證調查,從而揭開中國大陸器官一條龍移植的驚天黑幕,影片將呈現,證實活摘器官存在的直接證據。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包括中共現任、前任的五名政治局常委,一名軍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員,還有國防部長,還有軍方總後勤部、衛生部長,以及活摘現場目擊者的證詞。」

通過影片,觀眾可以了解到,江澤民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從2000年起,中國的器官移植業,呈現出爆炸性的幾倍、幾十倍增長的事實。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人們可以通過這些重大的證據,清楚地會看到,活摘器官,是由江澤民下令發起的,利用整個國家機器,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實行的一場群體滅絕性地大屠殺,這是一場國家犯罪,不是一個局部的、個體的、民間的謀財害命,而是由國家、整個國家主導的一場犯罪。」

這場犯罪,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汪志遠認為,這個事件,考驗著每一個人,意義重大。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事情,它是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它在全國範圍內,發展了一場數目極其龐大的、人們想像不到的一場大屠殺,而且是用活摘器官做移植,這種慘無人道的方式進行的,從2000年初開始到現在,還在繼續。這樣的事情,一旦人們認識了,那就面臨著中共的全面的解體,人類的道德良知,在這方面會有一個革命,全世界將為此有一個反省,所以,是每一個關心中國時局和關心世界未來的人,必須要了解的。」

《活摘‧十年調查》紐約的首映式,將於本週六下午2-5點,在紐約法拉盛臺灣會館上映,免費入場。

新唐人電視 陳曉天 唐誠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