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立大學兇案傷11人 嫌犯被擊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驚傳槍擊案,11人送醫,一人命危,而兇嫌是學校的學生。

暴力事件發生在俄亥俄州立大學哥倫布校區,當地上午9點56分,大學應急部門首先在推特上發出出現「校園槍手」警告,大批警察隨後趕到。

俄亥俄州立大學校警稍後證實,嫌犯先是將汽車開到人行道上衝撞行人,隨後下車,揮舞屠刀向行人亂砍,刺傷11人。

俄亥俄州立大學學生Angshuman Kapil:「我聽到汽車的聲音,汽車急剎車發出的尖利聲音,然後一輛車突然出現在人行道,衝撞前方的行人。」

俄亥俄州立大學學生Angshuman Kapil:「我大概看到3、4個學生被撞,兩個我認識的人被?走了,他們把我的三個朋友?進去了,我想他們是被車撞到了腿。」

警方表示,傷者被送往醫院治療,其中一人傷勢較?嚴重,但都沒有生命危險。

嫌犯從開始行兇到被趕來的校警擊斃,總共不到2分鐘的時間。警方已經確認了嫌犯的身份,?18歲的索馬利亞裔男子,是當地的合法永久居民,行兇時駕駛的汽車?其親屬所有,但沒有進一步公開更多資訊。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