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黨產會!國民黨青年黨工灑冥紙丟雞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9 日訊】國民黨營事業中投、新裕台公司,遭黨產會判定不當,必須充公。國民黨認為判決違法,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天(29)前往黨產會要求調閱資料,而同一時間也有國民黨青年黨工前來灑冥紙、丟雞蛋,還兩度衝撞黨產會。

國民黨青年黨工:「一起衝好不好!衝啊!衝進黨產會!」

國民黨青年黨工號召衝進黨產會,20多人灑冥紙、丟雞蛋,警方這時趕緊上前制止,把整盒雞蛋搶走,更一度動手逮人。嘗試衝撞沒有成功,青年黨工轉向黨產會後門翻牆企圖闖入,與警方爆發推擠。經過一波推擠,警方拉下鐵門阻擋群眾,此時一名黨產會大樓裡的員工被黨工發現,遭團團包圍痛罵,最後得靠警方保護才倉皇離去。

黨產會日前決議國民黨營事業中投、欣裕台公司,必須收歸國有,國民黨認為判決違法、不公。行管會主委邱大展為此,要求調閱黨產會相關資料。同時也有另一批婦女黨工前來聲援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 邱大展:「這麼重要的行政處分的程序,我們認為也應該要公開。他們的錄音帶、錄影帶能不能讓我們看一下,他們,怎麼樣做出這樣的行政處分,哪一些委員什麼樣的主張,還是只有顧立雄委員一個人的主張,就可以通過這樣的行政處分。」

中投、欣裕台公司遭凍結、充公,國民黨財務陷入困難,被迫裁員7百多人。下午國民黨將向地方黨工說明人事精簡,之後北部七縣市黨工,要以步行的方式,前往黨產會抗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