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捷訓練站務人員儀態 有請空姐來上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9 日訊】桃園機場捷運,可望在明年過年期間通車,為了打造高水準的服務形象,桃捷公司特地請來航空公司的客艙事務長,為站務人員進行儀態服務訓練,希望將空服員服務旅客的概念,落實到機場捷運線上。

笑容可掬、儀態大方,為了讓搭乘桃園機場捷運線的旅客,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桃捷請來國內航空公司擁有20年服務經驗的客艙事務長,訓練站務人員的儀態服務。

航空公司客艙事務長 姚佩禎:「其實我們今天上的美姿美儀這些儀態,譬如怎麼站、怎麼坐、怎麼走這些東西,我都有跟學員說,這些都是經過練習練習再練習,你是可以內化成自己,桃園捷運開航之際,能夠馬上呈現最好的服務給大家。」

除了美姿美儀,英文廣播也是不可或缺的訓練。

站務人員 盧小姐:「像是自我形象的塑造,或是跟自己的儀態方面,我真的是學到很多,希望可以用最好的形象跟姿態,迎接桃園捷運的旅客,給大家最好的服務。」

除了美姿美儀,站務人員必須上滿152小時的課堂課程、60小時的實作課程,以及40小時在車站的跟班學習。桃捷拼通車,符合國際標準,硬體、軟體,都不馬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實習記者) 趙庭譽 臺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