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協會60週年茶會 林全:產業要轉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9 日訊】台灣觀光協會今天舉辦六十週年慶祝茶會,行政院長林全表示,台灣美食在國際上已經小有名聲,未來應該要打造更多特色亮點,創造更多觀光業的附加價值。而對於台日之間引發爭議的日本食品開放進口問題,林全說,希望雙方充份交流討論,勿作負面解讀。

行政院長 林全:「台灣的觀光產業也需要轉型,那這個轉型當然絕對不是靠觀光業自己,是要靠我們國人大家一起的努力。」

台灣觀光協會29日舉辦成立60週年慶祝茶會,行政院長林全應邀出席,在致詞時表示,政府必須要把各方面的資源、建設做得更好,才能讓觀光的實質內容更好,認為觀光協會還有更多能跟政府一起達成的目標。

行政院長 林全:「過去我們也許有非常多的觀光客來到台灣,但是這些觀光客來台灣,他是不是有在台灣創造很高的這個觀光的附加價值,從商業上來看,我們似乎看不到這樣一個附加價值。」

林全認為,台灣還有很多美景可以發展,未來應打造更多特色亮點。而對於台日經貿會談、我方表明不觸及爭議的食品進口,但日方代表在致詞就講明,希望台灣放寬對日本食品管制,是不是變相施壓?林全表示,不做負面解讀

行政院長 林全:「日本當然從他們的角度去探討相關的議題,這是本來就是、也是正常的事情,那麼我們當然也有我們的考量,我想我們會在這會議中間,作充分的溝通,那麼除此之外我想我們不必做任何負面的解讀。」

林全說,希望盡量從正面解讀雙方之間的會談和會議,台灣有自己的考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