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師要求曠課報告 學生理由千奇百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9 日訊】中部一名科技大學講師,要求曠課的學生,必須繳交500字的書面報告,沒想到理由千奇百怪。

某科大設計系,全班30幾人,有15位沒來上課,老師生氣,處罰手寫報告,大學生理由就是狂,這個說「熬夜受不了,要不要去上課掙扎好久,就像要簽父母的手術同意書」,還有說「買菜、爬山的長輩太多,公車司機開太慢,害他睡過頭」,理由五花八門。

他校大學生:「我認為有點牽強,滿好笑的,太有創意。」

學生亂扯理由,還有人掰不出500字,全部都用「對不起」和「一直吐」來充字數,講師解釋,學生任意曠課,讓他覺得不被尊重,才會要求自我檢討。

聲音來源:科大設計系講師:「除了曠課理由,我還要求他們寫500字的上課筆記,看到當下是有點生氣,邊看後覺得好氣又好笑。」

大學生,讀書、夜遊、打工、常常睡過頭,請假理由很少照實講。

他校大學生:「因為我是女生,都是月事來經痛,沒有趕上火車之類的,我之前有說過『計程車』誤點。」

他校大學教師:「有一些(在職班)民代,他說我在跑攤,沒辦法來上課。」

曠課理由PO上網笑翻網友,這名講師說,下次學生再曠課,他還會換「花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