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隻小鹿 帶動鹿港觀光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9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鹿港現在真的有鹿了!鹿港鎮公所10多天前迎來6隻小梅花鹿,並開放近距離的接觸,與民眾互動良好。鹿港鎮公所表示,希望小鹿的到來,能為鹿港帶來觀光的新亮點。

鹿港桂花巷藝術村的草坪上,6隻小梅花鹿在專人的照料下吃著草,悠閒自在地走動,小朋友餵草給小鹿吃草,小鹿一點也不怕生。

小朋友:「(第一次看到鹿嗎)對,(感覺怎麼樣) 感覺很可愛,(為什麼)因為牠的尾巴短短的。」

民眾:「跟小朋友親近親子互動,覺得還不錯,對呀,就鹿港真正真的現在是有鹿了。」

多年來民眾疑惑,地名叫鹿港但卻都沒有鹿的蹤影,現在鹿港有鹿了,民眾說就不用大老遠跑到外地去賞鹿。

民眾:「超開心的,對呀,覺得都不用去京都、還是都不用去日本看,直接來鹿港看。」

鹿港鎮長 黃振彥:「最小隻的才6個多月,最大隻的差不多才1歲2個月,每隻都非常可愛。」

鹿港鎮長黃振彥表示,小鹿從小有專人馴養,能與人互動,目前適應良好,而且都有專業的獸醫來照料,鎮公所希望小鹿為鹿港的觀光帶來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