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作怪?中國男性精子質量急降|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30 日訊】傳樂視財務困境 擬裁員800人

中國樂視集團在面臨財務困境,短期難以紓解的情況下,消息指出,該集團已進行企業人事精簡政策,計畫進行裁員10%,即約800人。

=========

中國雷洋冤案 5警被提公訴

中國北京居民雷洋冤死案,引發民憤;事隔半年,昨天,北京檢方在微博發佈消息說,將會把五名員警移送公訴部門審查。

=========

污染作怪?中國男性精子質量急降

中國污染問題嚴重,水源、空氣、土壤,甚至食品都受到污染,現在更引發「精子危機」。湖南一項有關研究報告近日在美國醫學期刊發表,中國年輕男性精液質量大幅下滑,只有不到五分一的捐精者精子品質夠健康,報告指出,環境污染加劇 可能是造成質量下滑、不育率攀升的原因之一。

=========

義大利立法通過 嚴厲制裁非法器官移植

義大利眾議院11月23日一致通過了有關販運器官用於移植的罪行的法律(No . 2937),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或以任何名義,或授權委託,從事非法交易、買賣活人的器官或部分器官,會被處以三至十二年有期徒刑,並處罰金5萬至30萬歐元。這是繼西班牙後又一個歐洲國家立法打擊非法器官移植的罪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