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蔡正元 AIT:美對黨產問題無立場|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30 日訊】捕獲漢他鼠沒即時通知疾管署認疏失

疾管署表示,9月在高雄國際航空站捕到漢他病毒鼠,但沒有即時告知。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說,事件起因是作業人員在檢驗結果出來後,忘記通知航站,確有疏失,將檢討內部作業流程,並加強與航站溝通。

=========

打臉蔡正元 AIT:美對黨產問題無立場

蔡正元今天在國民黨中常會報告訪美成果表示,「美國國務院主動提到,民進黨處理黨產問題,不顧法院裁定,明顯不符合民主國家正常作為」。美國在台協會下午主動發聲名,表示美國在國民黨黨產議題上不採取任何立場,並點名蔡正元對事件的評論並非事實

=========

2016台灣20大國際品牌 金融機構首入榜

全球權威品牌價值調查機構Interbrand公布,「2016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華碩以品牌價值17.48億美元,再次拔得頭籌,連續四年蟬聯冠軍,中信金控(CTBC)首度入榜即搶下第四名,是首次有金融機構入榜。

=========

娛樂圈婚事連連!林宥嘉.天心皆傳喜訊

娛樂圈喜事不斷,歌手林宥嘉,昨天向交往兩年多的女友丁文琪求婚成功;另外,金鐘影后天心,也在臉書上大方宣布結婚,對象是45歲的韓國攝影師金榮敏,上個月已經在韓國登記結婚。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