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中寮有機農產品新契機&博士老農的有機黃金果|有機無毒|美麗心台灣(95)預告

推廣有機  拓展中寮農產新契機(上集)
喜歡吃龍眼乾嗎?來自中寮每年多達6萬斤的龍眼乾,不但是安全無毒的,還是用龍眼木、荔枝木烘焙出來的,有一股碳薰味,特別香。
推廣有機  拓展中寮農產新契機(下集)
吃過有情人果滋味的糖漬榅桲嗎?還有果實吃起來先苦後甘,口中餘留甘味的油甘,這些特別的水果都是中寮的農特產品,一起來嘗鮮吧!

品質領先價位居冠 博士老農的有機黃金果
高齡82歲的陳文彥博士經過多年選種、育種、改良的有機黃金果,贏得台北第一市場的最高價位。它有著橙黃光鮮亮眼的外型,乳白色半透明的果肉,吃起來像果凍般Q彈滑嫩的口感,香甜多汁,散發著獨特的風味,讓人吃了口齒留香,一起來品嘗吧

--------------------------------------------------------------------------
展現台灣各行各業用心的經營者,努力創造台灣新契機,新世界心台灣,展現島民的勤奮與生命力,創造不同的新視野,讓世界看見台灣。
美麗心台灣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