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旁聽庭審遭綁 台律師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1 日訊】不只維權律師和多位維權人士被失蹤,昨天也發生一起,北京的法輪功學員,集體被帶走的事件,將近20人,僅僅是要去法院旁聽庭審,就在北京通州法院外,遭到50多位警察非法綁架,目前只知道他們都被送到看守所,聽聞此事的台灣律師也出面聲援。

台灣聲援中國人權律師網絡律師召集人 郭吉仁:「昨天發生在北京通州法院,連旁聽的公民也被抓了,每個關心自由,關心言論,這個是大家天經地義,天生的一個需要,中國人都那麼優秀,中國人也想追求自由,他們關心各種自由,包括宗教自由,他們遭受種種審判,那昨天發生,只是去關心的朋友,也要被抓,這樣的事情我們真的是無法相信,希望他們能夠很快地獲得自由。」

曾參與過美麗島案件的台灣人權律師郭吉仁,聲援北京多位法輪功學員,僅僅因旁聽庭審就被抓走,11月30日上午10點,北京通州法院,原本要針對3名被非法關押近10個月的法輪功學員開庭,沒想到卻臨時規定,不是通州區的民眾就不讓旁聽,還找來六、七輛警車,強行綁架正在接受安檢、及法院周邊路口的法輪功學員,被帶走將近20人,規模之大為北京幾年來罕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