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當爸照瘋電競 邊玩邊顧小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1 日訊】亞洲天王周杰倫出道多年,演藝事業蒸蒸日上,除了跨足音樂、電影與戲劇,熱愛電競運動的他,更跨足電競產業。即使再忙碌,周杰倫說,他可以一邊玩遊戲,一邊照顧一歲半的女兒。

周杰倫出道多年,事業也從影視娛樂跨足到電競產業。熱愛電競運動的他說,平常沒有演唱會的時候,甚至可以通宵玩到早上七點,但即便如此,還是會抽出時間陪伴女兒。

藝人 周杰倫:「我在打的時候她在睡覺,所以其實還是有照顧到,跟她講話我覺得特別會有,比較有耐心,瞬間就會變成自己好像也是小朋友這樣,玩得不亦樂乎。」

周杰倫形容自己打電玩時的景象,逗得現場笑翻天。

藝人 周杰倫:「真正開始要開始打起架來的時候,這個小朋友可能就要放地上了。」

原本計畫今年八月要辦的演唱會,因為遭小巨蛋砍檔期,導致演唱會延期,至於延到什麼時候,周杰倫說,日期之後會再宣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實習記者)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