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帽分局攝影賽 迎接新年送明信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1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南市新化分局,有全台獨一無二的「警帽」建築,吸引過路民眾的目光,也成為台南市新化地區的地標。為了更增添警民互動,分局特別舉辦攝影比賽,還配合市府的跨年活動,分送轄內觀光景點的雙語明信片,讓民眾參加跨年三部曲的二寮日出活動後,到新化警分局免費索取 。

全台灣獨一無二的警帽分局,超大的警帽造型,吸引路過民眾的目光,這裡其實是台南市的新化分局,自從大警帽落成,不但變成新化區的新地標,還直接拉近民眾和警務公署的距離。

新化分局副分局長 蕭國騰:「讓民眾跟警察互動更熱切。」

最近分局還配合舉辦攝影比賽,讓民眾除了可以和大警帽留下合影,還能參加比賽,拿獎金。

新化分局副分局長 蕭國騰:「增加警察人員的親切感,拉近警民距離。」

消息一出也讓不少攝影愛好者,躍躍欲試。

攝影民眾:「看起來很特別。」

攝影民眾:「不要讓它太單調,就把感情的元素加進裡面。」

另外配合當地的市府跨年三部曲的活動,新化警分局還特別製作轄內知名觀光景點的雙語明信片,要讓這些在地景點,透過明信片推銷到國外。

新化分局副分局長 蕭國騰:「包括左鎮還有山上,還有新化地區的10個景點,精美的照片。」

12月開始,民眾就可以到新化警分局拍照,打卡向值班台人員免費索取1張明信片,參加市府跨年三部曲的民眾,在明年1月1日元旦當天,還可以索取限量100套的明信片組合,讓民眾參加跨年二寮日出活動後,再到新化警分局免費索取,讓跨年活動能留下完美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