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首位拉丁裔公主 加州樂園閃亮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2 日訊】過去迪士尼創造出的夢幻公主多為白人為主,不過,並沒有忘記其他膚色,像是《公主與青蛙》的黑人公主蒂安娜、《風中奇緣》的印第安人公主寶嘉康蒂、《花木蘭》的中國女主角花木蘭。而第一位拉丁裔公主也在加州迪士尼首次曝光,我們搶先來看看。

(11月18日)迪士尼公司首位主題樂園中的拉丁裔公主艾琳娜(Princess Elena of Avalor)在加州迪士尼亮相了。艾琳娜公主是迪士尼在2016年7月推出的動畫系列影集《阿法隆公主艾琳娜(Elena of Avalor)》的女主角,故事靈感是源自於拉丁美洲文化。

園區發言人 Mirna Hughes:

「艾琳娜公主是第一個源自西班牙裔和拉丁美洲文化啟發的迪斯尼公主,我們很高興歡迎她來到迪斯尼加州冒險主題樂園。」

在園區內遊客們可以在不同迎賓區與艾琳娜公主互動,還可在園區的遊行「艾琳娜公主駕到(Princess Elena's Musical Grand Arrival)」中看到她的表演。

園區發言人Mirna Hughes:

「你知道她是拉丁美洲和西班牙裔,所以我們很高興能與所有的遊客分享這個豐富的文化資源,就如同我們剛剛看到艾琳娜公主的音樂表演,你可以聽到她唱一些屬於她的歌曲。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與她見面,並和他拍照。還可分享你自己的故事和冒險,因為艾琳娜公主喜歡冒險,她是個相當勇敢及愛她家人的公主。」

艾琳娜公主的亮相也為園區中結合多元文化慶典的「假期季節(Festival of Holiday)」揭開序幕。

創意總監 Susana Tubert:

「所以我們所舉辦的不同的節慶,靈感都是來自這些不同的文化活動和節日,將它們結合在一起,呈現出這美好的活動。使來自不同地方、和抱著不同目的民眾聚集在一起。」

擁有健康膚色的拉丁裔公主艾琳娜加入了迪士尼行列。迪士尼網羅各族群的心從主角開始,回顧過去還有花木蘭、寶嘉康蒂、與蒂安娜,成功創造無國界的歡樂夢想,與跨國商機。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