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傷痛的勇氣 《海邊的曼徹斯特》好評湧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2 日訊】敘述美國小海港故事的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原本計畫由麥特戴蒙出任男主角,卻換成凱西.艾佛列克主演。艾佛列克不負所托,將面對人生傷痛的掙扎,表現得淋漓盡致,極有可能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一通電話,將故事主人翁李,從波士頓喚回離開多年的家鄉。哥哥的死訊突如其來,李被指定擔任16歲姪子的監護人,也令獨居許久的他感到掙扎。李不想留在曼徹斯特這個充滿傷心回憶的小海港,而姪子不願意離開他的朋友圈。

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故事主軸由班.艾佛列克的弟弟,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飾演的男主角身上展開,除了被迫照顧盧卡斯.海吉斯(Lucas Hedges)飾演的姪子之外,還必須面對帶給他無數遺憾的故鄉,當他與由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飾演的前妻相遇時,不得不重整傷痛。

演員 凱西.艾佛列克:

「這就像獨立電影,沒有足夠的金錢、沒有足夠的時間,你在無序中拍攝。我做過很多這樣的電影,不是這麼好,但這部電影非常棒,這是個很好的驚喜,能夠參加日舞影展,聽到觀眾在笑,有些人哭了,這個感覺很好。」

電影原本計畫由麥特.戴蒙(Matt Damon)執導並擔任男主角,但因檔期問題改任監製。在首映會上,麥特.戴蒙與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特地現身,為電影加油打氣。

導演暨編劇 肯尼斯.洛勒根(Kenneth Lonergan):

「故事的想法來自麥特戴蒙和約翰克拉津斯基,他們給我故事的想法,問我是否願意寫劇本,我非常感興趣,接了這個工作。最後麥特戴蒙沒能執導,約翰去做其他事情,所以我就成了導演。」

凱西.艾佛列克由麥特.戴蒙手中接下男主角,果然不負所托,好評湧現。極具深度的表演,很可能為他贏得首次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