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媒體聚焦美台對話 陸媒靜默秒刪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3 日訊】美台兩位元首蔡英文和川普,斷交後首次通上電話,受到全球媒體高度關注,各大外媒紛紛在網站首頁,以頭條或快訊方式報導,台灣總統蔡英文的照片,瞬間登上全球媒體網站首頁,唯一例外的是中共官媒,不僅一片靜默,連網路媒體發的新聞都被,秒刪除。

CNN《川普藉一通與台灣的電話打破協議》:「蔡總統與總總當選人川普,除了有一個親密且輕鬆的對話,也分享了他們的觀點、對未來的重要政策,特別是要促進國內經濟、加強國防。蔡總統也希望總統當選人川普能支持台灣,有機會能參與國際問題並作出更大貢獻。」

不過,唯一例外的是中共官媒,一片靜默,連網路媒體所發新聞都遭刪除,包括《央視》、《環球時報》、《新華社》、《騰訊網》等大型媒體,皆無相關報導,部分網路媒體所發的新聞也瞬間秒刪。有中國網友就諷刺的說:「中國還沒有報導,通稿還沒下來。」

你也會想看:
斷交37年台美總統再熱線 談經濟國防安全 
蔡英文.川普10分鐘熱線 陸外長批小動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