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真相 哥倫比亞大學首映《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3 日訊】接下來看到,國際關注中共活摘真相,1號晚上,紐約哥倫比亞大學,第一次放映獲獎紀錄片《活摘》,吸引了很多人到場觀看,有些人看後感到非常震驚。

在哥倫比亞大學的漢密爾頓樓(Hamilton Hall)裡,40多個座位的教室座無虛席,這是哥倫比亞大學第一次放映獲獎紀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觀眾群中有學生、有社會人士,也有哥大的醫師。

哥倫比亞大學腎臟科醫師Cheryl Kunis:「我曾經有患者,表示他們聽說可以在中國獲得腎臟,他們是很聰明的人,我跟他們說,你們在跟我開玩笑嗎?我告訴他們風險是什麼、現在中國發生的事,當然就改變他們的想法了。」

對活摘議題有深入研究的腎臟科醫師並不意外紀錄片揭露的事實,不過對於第一次知道中共非法活摘人體器官,並進行非法器官交易,學生Jeff非常震驚。

學生Jeff Odgis:「我覺得太可怕了,這大概是大屠殺以來,人類史上最可怕的事,我無法想像有組織或政府會允許這種事發生,而且還持續在發生。」

獲第74屆皮博迪獎的紀錄片《活摘》以大量證據以及證人的證詞,讓觀眾自己做判斷。

紐約民眾Genevieve:「影片令人印象深刻,我知道這件事還存在,但影片講得更加深入,很值得透過影片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

現場有幾位觀眾,在觀看紀錄片後,在聯合國連署請願書上簽名,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哥倫比亞大學腎臟科醫師Cheryl Kunis:「這是個大問題,我希望世界衛生組織、聯合國等組織,讓中共知道這樣違反道德的事曝光,希望其他國家的施壓能制止這件事。」

學生Jeff Odgis:「我認為大家應該促使自己的政府向中共施壓,讓中共知道,不會容忍這種事。」

參與主辦這次紀錄片放映的華人學生,希望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能廣為人知。

哥倫比亞大學法輪大法社社長 羅艾玲:「讓人了解在中國很多良心犯人,包括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非常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因為太恐怖了,很多人連碰都不想碰,所以我們想讓人更了解這個事情。」

未來,他們還會在哥倫比亞大學舉辦更大規模的紀錄片放映活動。

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 舒雅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