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釋賈桂琳 娜塔莉新片直指奧斯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3 日訊】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在其新作《第一夫人的秘密》中,飾演前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由於她在劇中細膩優雅的精湛演技,讓她成為衝擊下屆奧斯卡的熱門人選。

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改編自真實故事-前美國總統遺孀賈桂琳甘迺迪的經歷。從兩人結婚,再到賈桂琳親眼目睹身為總統的先生甘迺迪遭暗殺身亡,這一連串人生巨變帶給她的心境轉折,由內到外,娜塔莉(Natalie Portman)都作足功課,詮釋這位第一夫人的優雅與悲傷。

奧斯卡金像獎影后 娜塔莉·波曼:「你知道暗殺顯然對整個國家而言是巨大的悲劇,甚至是全世界。不僅是這個家庭,當然最強烈衝擊的是甘迺迪家庭,但賈桂琳令人難以置信的力量是,她認識到這不只是為她,而是為了大家,因為每個人都在經歷這件事。她必須帶領他們走出這個過程,因為如果大家看到她能走過,他們也必然能走過。」

強忍喪夫之痛,一肩扛起白宮第一夫人的責任,娜塔莉·波曼從賈桂琳的口音、姿態、舉止,無不細心揣摩。

奧斯卡金像獎影后 娜塔莉·波曼:「我看了很多影片,當然,從鏡頭中我看到了豐富的資訊。我真的研究了白宮之旅(1962年由賈桂琳親自導覽),因為我們想準確、細節的重現它,所以我也需要與方言教練一起工作。」

這部被視為問鼎奧斯卡的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12月2日已在全美上映,亞洲地區則預計2月中旬播放。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