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樂觀看川蔡熱線 連署反核食公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4 日訊】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出席千人入黨活動,對於美國總統川普與蔡英文通話,她說對外交成果樂觀其成,不過,國民黨仍持續進行反日本核食公投。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與民間團體發起反核災地區食品公投連署,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下午出席「千人入黨」活動時表示,這是好事,希望引起全國關注,也是給政府施壓。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我們覺得這是不分藍綠,大家共同關心我們食安的問題,所以我們這兩天,我們婦女部也在發動連署,那麼既然有民間大家要來發起公投,我覺得這是好事呀,所以我們大家都可以互相配合,可以互相配合,我們是樂觀其成。」

至於外界將公投連署與千人入黨活動視為副主席郝龍斌與主席洪秀柱分開操兵,都意指黨主席。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國民黨連米缸裡都沒米了,薪水都付不出來了,是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困境,大家有人還願意來承擔這個重任,重責大任,這是一個好事,表示國民黨並不是沒有人願意來承擔。」

對於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與總統蔡英文通話,洪秀柱說,樂觀其成,但不能以開放美豬作為交換條件。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自己國家對外面的外交策略,只要對國家有好處,我們都樂觀其成,但是我們絕對不願意看到,今天的執政者拿人民的權益,犧牲了人民的權益,拿人民的權益來作為交換什麼事情的一個籌碼,這是我們所不允許的。」

洪秀柱說,今天有1268名新進黨員在外界不好看國民黨的時候加入,讓她非常感動,她除了感謝大家的加入,也呼籲大家共同為國民黨打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巫亦晴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