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率領7位球星 大跳PPAP與球迷同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4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的棒球訓練營,4日結束後舉辦球迷會,棒球營所有的教練團與球迷一起互動玩遊戲,輸了則是大跳洗腦歌曲《PPAP》。

除了旅美左投陳偉殷之外,教練團 王維中、張進德、宋文華、王溢正、胡智為、曾仁和也一起大跳洗腦歌曲《PPAP》。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最後2小時,開放讓所有球迷參加見面會,與上千名的熱血球迷互動玩遊戲和舉辦抽獎活動,幸運的百位粉絲獲得獨家簽名照。

旅美職棒投手 陳偉殷:「這樣子兩天教下來感覺就是感受到他們(學員)的開心,然後打棒球的樂趣。那也藉由這一次機會,然後教練團他們也很開心的就是,能夠去教導這些學員們以外也可以跟球迷們有很多的互動。」

今年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兩日活動在臺大棒球場舉行,有別以往的在專業棒球場的訓練模式前進校園,也讓熱愛棒球的球迷們近距離的目睹教練團。

除了訓練營的課程外,在臺大綜合體育館一樓也舉辦了「陳偉殷特展」,現場陳列了陳偉殷在日本美國職棒發展的歷屆球衣和關鍵時刻的經典紀念物品,讓球迷們回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實習記者)藍巧雲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