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音樂琴緣!名家蘇顯達獨奏會受推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4 日訊】臺灣小提琴名家蘇顯達,今年從法國巴黎留學歸國30年,為台灣音樂作育英才無數;目前,他偕同魯賓斯坦國際鋼琴大賽得主胡瀞云,正進行全臺巡演, 備受古典樂迷推崇,台南市長 賴清德也親自出席聆聽。

剛柔並濟的演奏,小提琴名家蘇顯達展現令人驚嘆的演繹技巧以及嚴謹的古典主義,今年是蘇顯達從法國巴黎留學歸國30年,這次紀念巡演,蘇顯達將會帶來,五個不同國度,小提琴史上的重要作品。

小提琴家 蘇顯達:「今天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就是我爸爸媽媽結婚70週年。所以我今天的節目會有一點小小的變動,在第二首曲子馬水龍老師這首小提琴鋼琴對話,我就用三首曲子來取代,也特別為這場音樂會特別

設計。」

台南市長 賴清德:「蘇教授是我們台南傑出的子弟,大家對他非常熟悉,除了1995年就得到十大青年表揚以外,其中得獎無數,今年又得到吳三連的獎項,可以說非常的傑出。」

台南市長 賴清德代表台南市民送上鮮花,蘇顯達把鮮花送給結婚70週年的父母,出生於臺南的蘇顯達,現為北藝大音樂系專任教授,並擔任臺北愛樂管弦樂團樂團首席,從法國返台30年,也為台灣音樂培育人才無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