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耀潔:艾滋病血禍堪比六四屠殺 今日點擊(270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5 日訊】        提要
北京新規:高官「待遇適當從低」
李鴻忠再被中紀委約談
高耀潔:艾滋病血禍堪比六四屠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一個新聞的播報當中提到說,中國有可能再放寬二胎的,對第二胎的限制。那在過程中如果可能的話,很可能放棄計劃生育的本身,那也就是說沒有什麼二胎不二胎了,你可以隨便生了。因為這件事情在過去的時間裡,曾經在大城市中放開了二胎,但是目前中國大陸的生活狀況,現實的生活狀況,並沒有即刻產生,老婆孩子熱炕頭一畝三分地,對吧!男人們女人們並沒有即刻回家,進行積極的生產的響應,關鍵的原因他養不起,第一個。第二個,在現實的生活中,人們的理念改變了,跟大家分享過一個故事說,結婚的時候是熱戀的結果,熱戀的結果沒多長時間就生孩子,生完孩子的一兩年是婚姻的危難期,女人的感情轉移到孩子身上,男人有點喝西北風的感覺,不知道上哪找安慰。當人們失去正常的人的精神層面,人的靈魂層面對生命認知的時候,人們只站在慾望上,當人把自己當成高級動物,去百分之百對待的時候,他就那樣了。所以這是今天中國人遇到的最大的苦難,和最大的麻煩。

但我一直跟大家說,它是一個轉變的過程,認清問題你要尊重轉變過程,因為事情的發生,時間的背景之下,它一定有著緣由,人從來沒有說了算過,對不對?當人說了算的時候,這事就是麻煩,計劃生育就是權力者,要以國家為名義,以發展為名義,直接下的政府的命令,它就是對人的汙辱,要懂得這種概念,當一個人強化要做什麼的時候,他不能順應著天意的時候,就是代表著某種,你說它是邪惡這事不好聽,那起碼它沒有把老天爺放在眼裡,這是我個人的看法。所以你看到政策的改變,很多事情的發生,它是一種中國在處於一種完全大變革的年代,起碼它有著在偋棄著,也不好說偋棄,客觀上再靠近人,正常的應該有的狀態 。
 

北京新規:高官「待遇適當從低」

那提到這件事情,另外一篇報導昨天的,德國之聲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北京新規定,高官待遇適當從低。新華網星期四顯要位置,報導中共中央出台的規範,黨和國家領導人的待遇的相關文件。習近平講打鐵還需自身硬,要求高級幹部在從嚴治黨方面起表率作用。在當時這條消息拿出來的時候,我們在一個radio的節目中,已經跟大家分享了,只是跟大家分享,其他一些網友們的看法。章立凡對德國之聲講:這要看實行起來怎麼樣,文件好像規定政治局率先做起,而已經離退休的領導人,是否在這個規範之內,是否會追訴以往值得關注。那在這一點上,我看到另外一個消息,溫家寶已經率先退出所有,在規定中要求被推出的內容。溫家寶,所以他已經是退休的總理,那他率先的做法。胡錦濤在十八大的時候已經完全裸退,包括撤掉他的相應的辦公室,那就把蛤蟆給弄出來了,對吧!我們知道江澤民有關在軍委的辦公室,在中南海的辦公室,垂簾聽政的概念,其實他不就打擊的是垂簾聽政的概念。他講的離退休的人,他實際打的就是江澤民。因為江澤民的官再大,江澤民體系中的人,他的相應內容會都存在,相應的辦公室都存在,對吧!跟猴走就是猴,跟豬走就是豬,那跟著蛤蟆走就是蛤蟆。高級領導人的待遇問題,一直被老百姓所唾棄,鄧小平時代廢除了幹部終身制,但幹部待遇的終身制,從來沒有廢除過,這一點和西方國家不同。

那文章也提到說:共產黨各種規章制度能否得到實施,能夠長久得到實施才是關鍵問題。所以他主要是沒有說,這個規章制度錯,他只要是不相信共產黨本身。那我自己認為,其實這個實施不實施都是一邊,他是為了打人的,也不是打人的,他是斬妖除魔的,他真正出來就是打擊江澤民,打擊黨的體系的高官的。所以習近平在談到黨的問題的時候,黨的領導的時候,他強化黨的領導的作用,是打擊已經存在的既得利益的,中共黨的官員當中的體系。所以習近平這一條消息出來,它變成了習近平、王岐山、李克強、栗戰書,與全黨的高級官員作對,與黨的體系當中上來的,業已成為中共黨的高級幹部作對。打擊的都是他們既得的眼前的利益,這個扣怎麼化開,這是我一直跟大家說的。
 

港媒:李鴻忠再被中紀委約談

黨的高級幹部李鴻忠,爭鳴雜誌另外一篇報導這麼說的:李鴻忠再次被中紀委約談,原因:朱明國把他賣了。爭鳴雜誌12月分的刊物說,李鴻忠被約談的內容,是他擔任深圳市委書記期間的,經濟和生活作風問題。而把他給點炮的是許宗衡和朱明國,許宗衡深圳市長,朱明國廣東省政法委書記,和廣東省政協主席。報導中提到說:許宗衡和朱明國都曾經揚言,廣東官場上層哪個清白?那沒錯,我覺得不可能咧,清白了他就不是上層官員,對不對?上層官員大家也都合夥一塊兒做 ,對不對?我覺得就是一樣。搞女人大家一塊搞一個,大家得分享。一個女人也就把,這一群男人,這一些蝦米們全給掂摸了。為什麼?她也各取所需,對不對?我給誰不給誰,我給了你不給他,得罪他;我給了他不給你,得罪你,我都給,反正你們都給錢就完了。反正花的錢也不是你的錢,對不對?公款,那叫。

共產黨給的錢,一轉手給了女人,那女人也對具體人進行奉獻,這是生活,你一點都不用樂,這是中共官場的生活。當一個岔子,就像這一條鍊子似的,掉了一個鍊,說這個人掉鍊子,掉鍊子就全完了,整個鍊子全完了,這就是掉鍊的。所以李鴻忠我們當時跟大家介紹過,他接替黃興國,而黃興國是第一個嚷出習核心的人,李鴻忠是第二個,我們當時講了。其實讓李鴻忠接任天津市委書記,不是他高昇了,是給他從他的地盤裡給揪出來了,讓他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李鴻忠在深圳有生活作風問題,也就是願意找哪個女人,找哪個女人。到了湖北,他同樣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可以這麼做,他今天來到了天津他就不敢了,自個兒弄小像給掛起來了。
 

高耀潔:愛滋病血禍堪比六四屠殺

昨天是愛滋病日,在此之前紐約時報曾經採訪了,現在只能說僑居 ,或者隱居在紐約的高耀潔女士,已經90歲了。她明確說:特別在河南出現的愛滋病的問題,堪比當年的89六四的大屠殺。而她也明確講,習近平已經間接承認這件事情。紐約時報發表了自由撰稿人羅四哥的專訪,高耀潔在專訪中說:中國目前的愛滋病人數,遠遠超過官方的統計,因為賣血經濟而蔓延的愛滋病血禍,就是一場屠殺,堪比六四。它的根本原因是,中共不誠實、不實事求是。而整個的重災區,就是河南省,而罪魁禍首李長春,這是高耀潔女士在接受採訪時的明確的表達。她特別提到說:在1992年到98年,當時主政的李長春,嚴重的瀆職、慫恿、賣血成為河南農民的一個產業。當時河南遍地是血站,但合法的只有230多家,不合法的不計其數。如果省衛生廳廳長劉全喜是禍首的話,李長春則是導致這場血禍的罪魁,這就是高耀潔女士的直接的評價。而她也明確講說:李克強在這件事情上,李克強曾經出任過河南省的省委書記,她說李克強在這件事情上,不應該是他的責任,應該是李長春的責任。而高耀潔把它對比成89六四的災難的話,甚至比它還厲害的話,那也就變相承認89六四的邪惡,愛滋病在河南出現的邪惡,而習近平承認了這一份邪惡。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