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陳奕迅登船遊維港 宣傳《擺渡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5 日訊】娛樂新聞先來看到,港星梁朝偉、陳奕迅(Eason)及台灣演員張榕容,宣傳電影《擺渡人》,場面浩大,我們的記者,在香港的報導。

搭乘帆船遊香港維多利亞港,港星梁朝偉、陳奕迅(Eason)及台灣演員張榕容,氣勢登場,在紅磡碼頭出席電影《擺渡人》的宣傳活動,吸引近百名市民圍觀。

電影《擺渡人》預告片:「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你會努力縮短這個距離。」

一改以往的憂鬱形象,梁朝偉走搞笑路線,喜劇片《擺渡人》,電影陣容強大Angelababy、陳奕迅等大咖都有參與演出,梁朝偉以及金城武兩大帥哥同台飆戲,也是一大看頭。

港星 梁朝偉:「可以這麼說,擺渡人的工作呢,就像是你的車壞了,你去找修車的師傅。你情緒上面低落呢,遇到困境,去找擺渡人。」

為電影獻聲演唱主題曲,陳奕迅電影中飾演一位失意的歌手,常常需要旁人的開解。

港星 陳奕迅:「我這邊真的不好笑,我這邊,真的是,極度之另外一種(情緒)。搞笑的部分,交給他們兩位。」

擺渡人就是幫助落水者上岸的人,電影裡的擺渡人,幫助失意的人,放下過去,配合電影寓意,三位主演登船宣傳新片,集結兩岸三地超強卡司,電影即將上映,搶攻中國聖誕節檔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余鋼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