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問生子計畫 趙又廷苦笑回:順其自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5 日訊】藝人趙又廷返台出席代言活動,巧合的是,中國演員黃曉明與懷孕7個月的愛妻Angelababy也來到台灣,不免又被媒體逼問,生子計畫,他苦笑回應說,結婚三年來,都被問這個問題,還是希望順其自然,沒有時間表。

一襲深色西裝現身,藝人趙又廷,專程返台出席腕錶代言活動,巧合的是,中國藝人黃曉明以及懷孕7個月的愛妻Angelababy也來到台灣,不免又被媒體逼問,「生子話題」。

藝人 趙又廷:「哇這三年來被關注的事情就是這個,然後我的答案還是一樣,就是謝謝大家的關心,然後我們希望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之下,輕輕鬆鬆的,順其自然的完成我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接演法國導演盧貝松監製的電影《勇士之門》,趙又廷今年就拍了三部電影電影,老婆高圓圓不時會到片場探班,也讓趙又廷心疼的說,擔心老婆會太累,小倆口想放慢工作步調,享受悠閒生活。

藝人 趙又廷:「前陣子太累了,然後加上之前不是拍這個戲那個肋骨又受傷嗎,所以想說下半年就盡量先減少工作,然後也暫時不接戲,可能明年再說吧,所以最近我們兩人有很開心的過過小日子。」

趙又廷說自己在加拿大休息一個月,最近常常台灣國外兩地跑,認為腕錶有兩地時間非常方便,而太陽能充電,也很符合自己從小養成的環保概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晁帷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