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色觀光軸線 彰化市發展城市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5 日訊】彰化市要推動具特色的觀光路線,市公所結合救國團彰化團委會,共同辦理「玩在彰化,慢活輕旅行」,希望能讓遊客飽覽彰化市等的軸線知名景點、古蹟文化及各式各樣美食。

玩在彰化,慢活輕旅行,首先巡禮彰化市的古蹟文化、人文歷史,還有台灣唯一,運轉百年的彰化扇形鐵道車庫;台灣是美食的天堂,彰化市也有豐富的美食,像是彰化肉園、豬腳飯、鹹蛋糕、鳳梨酥等等,都能滿足遊客的胃蕾。

彰化縣議員 賴岸璋:「最好吃就是彰化市的美食攤位,你要吃熱的、吃冷的、吃甜的、吃鹹的,從早吃到晚,全部好吃都在彰化,聞到香味儘管過來,彰化人很熱情,很歡迎。」

彰化市的特色景點,八卦山天空步道 ,還有139號縣道沿途,都有很多的特色生態景觀,吸收遊客前來探索。

彰化市長 邱建富:「兩大行程第一大行程是小吃的小西街,扇形車庫,古蹟為主,屬於市區的活動,另外一個活動是著重在八卦山大佛,天空步道,139線的生態之旅。」

這次的慢活輕旅行軸線觀光,市公所要讓遊客可以來了解彰化市的觀光景點、生態、特色小吃、人文歷史及文化之美,拓展彰化豐富的觀光產業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