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台、重人權 羅拉巴克被點名出任國務卿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6 日訊】再來看到,川普團隊的國務卿人選,備受矚目;外媒報導,現在最有可能出任國務卿的人選是加州眾議員羅拉巴克,而羅拉巴克昨天也接受外媒訪問,談川蔡熱線。

美國資深眾議員羅拉巴克:「他告訴中共獨裁,川普不是一個容易對付的人。中共有巨大的外交侵略政策,而他在台灣議題上,告誡中共。他們不能再有侵略政策,應該像美國總統一樣。這釋放一個很了不起的訊息,我們不再是好對付的人,他們(中共)若採取有敵意和挑釁的舉動,必將承擔後果」《華盛頓觀察家報》報導,川普的兩位首席戰略顧問,上週與羅拉巴克在電話裡溝通了四個小時,羅拉巴克很可能在下週前往紐約的川普大廈,與新當選的總統川普會面。羅拉巴克是美國國會台灣連線創辦人,對台灣態度友好。他也長期致力關注中國人權 ,日前羅拉巴克表示,如果他出任國務卿,必定要努力阻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暴行徑,為更多人爭取信仰自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