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望輝否認牽線川蔡 將拜會外交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6 日訊】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交接團隊顧問葉望輝,清晨低調搭機抵台,他公開否認自己是外傳川蔡熱線的牽線人。強調這次來台只是私人行程,但下午,葉望輝在友人的建議下和台灣媒體見面,暢談台美新關係。

川普交接團隊顧問 葉望輝:「對於你們現任總統和我們未來領導人的通話, 不要過度得分析或反應, 但台灣人民可以合理的期待, 在美國新政府下有友善的對台關係, 在這個時間點, 不必期待美國政策會有大的改變。」

這場媒體見面會,吸引十多家電子媒體與上百位國內外記者到場,儘管葉望輝強調,他不能代表川普團隊,也不能評論川普政府將會有甚麼樣的亞洲政策,要等川普團隊就職,國安與外交團隊人事底定後,川普政府的政策才會比較清楚,但葉望輝表示,記住台灣人長期以來是美國共和黨的朋友是很重要的。據了解,葉望輝此行雖然是私人行程,但周五將拜會外交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