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 點亮不一樣的聖誕樹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6 日訊】聖誕季的紐約總是有很多驚喜,下面就讓記者帶我們到時代廣場來探索一番。

記者:「漫步在世界的十字路口時代廣場,在Holiday季節會有什麼新發現呢?在這裡呢,我們找到一顆巨形聖誕樹,今天這顆聖誕樹正式點亮。」

這個位於跨年倒計時的玻璃球下方的聖誕樹,號稱是世界最大的電子聖誕樹,今年是第50年。

今年的整棵樹有204英尺高,樹上掛滿了閃爍的小星星,而頂端鑲嵌的星星最大,發出明亮的光芒。一條寫著「節日的問候」的絲帶環繞在樹上。

遊客 Smith夫婦:「很棒,所以我們一到時代廣場就用手指向那,指著那棵聖誕樹,是呀,非常有聖誕氣息,這也是我們為什麼來,來這幾天就為了聖誕節。」

遊客 Mekaila:「(你喜歡嗎?)喜歡」

遊客 Naama:「太神奇了,在電子屏幕上有聖誕樹,因為是聖誕節,這裡還有很多燈光等,一切都很棒。」

這棵聖誕樹每過5分鐘就會出現一次,全天24小時,直到1月6日結束,感興趣的觀眾可以到時代廣場的和這棵電子聖誕樹合影留言。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奧利弗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