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走梁振英!港民主派逾3百參選選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7 日訊】負責選出香港特首的 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選舉這個星期天舉行, 民主派 派出了超過300人參選,他們呼籲24萬個專業選民,踴躍投票支持民主派候選人,實現港人「踢走梁振英」的願望。

來自會計界、資訊科技界、社福界、法律界、教育界、建築界的數十名候選人聚集在中環鬧市派發政綱,呼籲已登記的專業界別選民踴躍投票,一起踢走梁振英。

社福界「民福陣線」成員 楊森:「希望民主派能夠拿到300個議席,一起踢走梁振英,要求政府重啟政改。」

多位功能組別的立法會議員到場聲援。

科技界立法會議員 莫乃光:「我們未來5年一定不能再被梁振英連任,香港過去5年的撕裂不能再繼續下去,希望大家要票投我們十多個界別中堅決反對梁振英連任的候選人。投下重要一票,令梁振英不能連任,甚至不能被提名。」

社福界立法會議員 邵家臻:「在最關鍵時刻,請大家做專業人士的本份出來投票,選出特首選委,讓我們DQ(踢走)689,換人換制度。」

他們向市民鞠躬,懇請12月11日投票支持民主派。今屆民主派共派出351人、超過20個團隊,參選14個選委界別,是歷屆最多人數參選。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