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東太麻里迎元旦曙光 為風災民眾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7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今年台東受到4個颱風重創,災情相當嚴重,除了不少房屋還在修復外,釋迦、咖啡、和小米等農作物也幾乎全毀,為了迎接2017新的一年,為災區民眾加油打氣,台東將舉辦一系列的活動來迎接曙光。

每年元旦迎曙光,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台東太麻里與三仙台風景區。

遊客 許小姐:「我們在三仙台那邊看日出,等了很辛苦,因為我們很早就在那邊等了,很多拍攝影的人都在那邊等著拍日出,但很美,真的很值得,那次的感覺真的很棒。」

除此之外,從秀姑巒溪出海口,欣賞太陽從海平面升起,加上當地人捕魚蝦的畫面,也相當吸引人。為了迎接2017年的第一道曙光,太麻里鄉公所也準備了豐富的活動內容。

太麻里鄉鄉長 程正俊:「清晨大概五點左右,我們有音樂會的一個演唱,當然也是原住民的舞蹈的展現,升旗時候,我們請到當地音樂胡待明老師,要來領唱原住民的國歌,在七點半左右,有比基尼沙灘路跑賽,歡迎大家來自我挑戰。」

民眾 陳先生:「在太麻里的地方,或者是說台東的高山處,去看日出的話會是最美的,因為它會夾帶著雲層,跟海,它會像一幅山水畫一樣。」

而為了維護海域環境清潔,在三仙台也有海灘淨灘的活動和音樂會,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夠帶給大家希望和幸福,共同走過風災的陰霾。

新唐人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