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食不同調 洪郝黨魁之爭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8 日訊】為反核食進口,國民黨中央確立,將以方式反制,還列舉頭號要犯就是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計畫將於2017年2月1日正式啟動,不過黨中央的罷免做法,倒是與先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的公投連署,不太相同,也引發外界猜測,洪郝2人,已經為2017年黨主席之戰 提前開打。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李明賢:「如果你柯建銘執迷不悟,還要繼續跟所有民意對抗,那我們就決定推動罷免。」

鎖定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為罷免頭號要犯,國民黨中央出招,針對贊成日本核食進口綠委,下令用罷免做法。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鄭世維:「我們也要拜民進黨、執政黨之賜,它把這個選罷法的罷免門檻做修正。」

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國民黨再開新戰場,反對核食,三箭齊發,除了先前發動的反核食連署公投,萬人包圍首場食安公聽會活動,以及罷免支持核食進口的民進黨立委,明(2017)年2月1日就將正式啟動,黨中央除了鎖定新竹選區的綠委柯建銘外,嘉義縣綠委蔡易餘,以及新北市新莊選區的綠委吳秉叡,都被點名。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鄭世維:「針對吳秉叡幹事長,你所在的新莊選區,第一階段1%的聯署門檻,是2824人。」

民進黨立委 吳秉叡:「問題是從來也沒有輻射食品進口,所以他只是把他們自己錯誤的命題,紮的稻草人拿出來打。」

聽聞國民黨中央行動,民進黨立委嗤之以鼻,因為發動反核食,國民黨內部有不同聲音,副主席郝龍斌早早就開跑的公投連署,眼看有成效,現在黨中央殺出,不用公投做法,明確下令就是要用罷免,引爆洪秀柱與郝龍斌,可能為明(2017)年黨主席之爭,提前角力開戰。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我們不希望這麼嚴肅的食安問題,變成國民黨個人造勢,或者內鬥的工具跟籌碼。」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李明賢:「講這些就把國民黨所有行動把它泛政治化,其實民進黨立委根本,就是在夜間吹口哨,就在壯膽嘛。」

隔空互嗆,都說是政治操作,一例一休戰場剛打完,反核食議題再被挑起,但國民黨內 步調各走各的,也成為核食爭議外的另一關注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