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化身體育老師 陪慢飛天使打棒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返台幾乎都投身公益活動,今天他來到高雄,陪伊甸基金會的慢飛天使們打棒球,就算孩子們不受控,亂跑或是發脾氣,陳偉殷還是非常有耐心陪在一旁,讓這場幼幼版棒球賽,充滿溫馨歡樂笑聲。

美國馬林魚球隊投手 陳偉殷:「把球丟高高好不好?好來,一來,一二,一二。」

一月中旬就要返回美國,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把握時間投身公益,陪伊甸基金會的慢飛天使們打棒球。

美國馬林魚球隊投手 陳偉殷:「小熊,你要去哪兒啦!哎呦。好了嗎?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

由於疾病的關係,孩子們在球場上不受控,或是鬧情緒,陳偉殷沒有一絲不耐煩,始終展現陽光般笑容,讓這群早療兒和家長渡過美好假日早晨。

慢飛天使媽媽 鍾小姐:「這個場地對他來講是很好的觸覺刺激,紅土顏色對他來講,因為他沒有枕葉,所以他後來的視覺都是靠他很多的刺激,然後才發展出來的。」

陳偉殷自己有2個小男孩,分別是2歲和4歲,平常他也都會陪他們打球,但不設限他們以後發展。

美國馬林魚球隊投手 陳偉殷:「小朋友的興趣他們將來還是會培養,不管是打棒球,還是打羽球,還是打高爾夫,我覺得只要他們開心,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

陳偉殷表示這回返台大部分時間都在陪伴家人,希望孩子多跟阿公阿嬤相處,假日撥空化身成慢飛天使的體育老師,覺得很有意義,也希望藉此讓更多人願意幫助這群孩子,讓他們有及早治療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