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敬老金民調掉15% 柯P:我被騙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刪除7億元的重陽敬老金,導致民調下滑15%,今天他出席扶輪社活動表示,當初有人請他開第一槍,說台北市如果成功就跟進,雖然最後害他民調下滑,但他還是會堅持下去,把錢,拿去做老人福利的建設。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重陽敬老金我就是被騙,很多人跟我說你先取消看看,如果你成功我們就跟進,我跟你講,其實我現在心中圈圈叉叉,現在看我掉15%,沒有人要跟進了。」

11日出席提升社會正能量論壇,台北市長柯文哲話匣子一開,談起刪除重陽敬老金的過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很多人講說這個(刪除敬老金)不要現在辦,等到第二任沒有選票壓力再弄,講一大堆,最後我的學生,就是現在社會局長許立民,他站起來講了一句話,他說各位前輩,政治我都不懂,你們說現在不是適當的時間,那請你告訴我,什麼時候是適當的時間,那一片安靜,就這樣通過了。」

被問到是誰跟他提議刪除敬老金的,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是誰有跟你這樣講?)當然我沒有那麼笨跟你講。」

柯文哲也提到爸媽都希望他回去當醫生,但他還是會將該做的事做好,至於被問是否連任,他說現在談還太早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張晁帷 藍巧雲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