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希望在唱歌 林志炫用音樂為癌友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1 日訊】為了讓癌友及家屬獲得更多正向能量,癌症希望基金會,日前在高雄義大癌治療醫院舉辦「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由美聲歌王林志炫等多位藝人,共同用歌聲傳播幸福,為癌友獻上關懷與祝福。

藝人 林志炫:「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一首隱形的翅膀開場,在歲末年終之際,美聲歌王林志炫用溫暖的歌聲,鼓勵台下的病友和家屬、以及辛苦的醫護人員。

病友家屬:「很好啊,病人出來享受一下。」

病友:「類似一種音樂式的治療,讓人家心情愉快,心情愉快我想對身體健康,對疾病的痊癒都很有用。」

藝人 林志炫:「被台上台下的氣氛感動,我覺得台下的癌症病友跟家屬,都非常、非常的即便是來自於不同的醫院,他們都會互相的鼓勵打氣,那是一個很溫暖的氣氛。」

林志炫說,15年來,每年歲末總抽空參與「聽希望在唱歌」,希望透過嘹亮的歌聲為癌友家庭補足滿滿的抗癌能量!

藝人 林志炫:「歲末年終的時候,都是大家團圓回家的日子,但是有很多癌症病友還是必須待在醫院,所以我們就趁這個時候,其實發動這樣的音樂會呢,也式安慰癌症病友之外呢,也安慰家屬的辛勞。」

義大癌治療醫院院長 張肇松:「秉著全能治療的一個理念,不是只有看病看身體的病而已,也希望藉著音樂能夠讓病人得到更好的一個治療,還有全能的治療。」

將音樂的療癒力量帶進醫院,充滿愛心的藝人還有民歌手邰肇玫、于台煙,以及小江蕙曹雅雯台上開唱,與病友和親屬互動,為他們帶來正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