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市長也是家長!柯P參加北一女校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2 日訊】柯文哲今天出席北一女校慶活動,特別的是,他今天的角色不僅是台北市長,更是以父親的身分出席活動,柯市長出現在校園引起轟動,女學生們更是搶跟市長拍照。

一戴上北一女的校慶紀念品脖圍,就引起學生一陣歡呼,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北一女校慶,特別的是,今天他的角色不只是市長,也是以爸爸的身分出席活動。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天來這裡不僅是市長也是家長,那非常高興我自己的女兒,可以在這一個充滿活力跟熱情的環境當中去學習。」

難得父女同時出現在同一場合,卻只能隔空相望,見不了面。而柯文哲的女兒或許是看到大批的媒體關注,沒多久,便離開會場。

記者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年有沒有打算跟女兒見個面呢,第一次來耶。)我還不曉得在哪裡呢,這個學生太多了。」

在參觀校園的過程,不停有女學生搶著要來跟柯市長拍照,這讓柯文哲笑得合不攏嘴,走路有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實習記者)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