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勞基法修法鬧翻?柯建銘槓上時代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2 日訊】勞基法修法,讓大綠小綠矛盾浮上檯面。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1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再度批評「時代力量」用臉書抹黑攻擊別人的黨 不可能成長。「時代力量」則是強調,政黨競爭是民主常態,他們推動改革就事論事,立場和民進黨不一樣,也是彰顯台灣的民主。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 柯建銘:「你要善用現在的年輕人對你的支持,把這股力量引導到比較正向的,不要就是說用臉書操作抹黑,攻擊民進黨,這是不道德的。」

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向「時代力量」喊話,曾經最相挺的盟友,如今為了「一例一休」的修法幾乎鬧到翻臉,柯建銘有些話不吐不快!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 柯建銘:「當你一直被看穿的時候,你所有的行徑根本就是抹黑,建立在對別人的攻擊抹黑上,這黨是不可能成長的。」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在民主社會當中,政黨彼此之間相互地競爭,提出不同的政策立場,本來就是民主社會的常態,我們在整個推動改革的過程當中,時代力量向來的立場就是,就事論事、講道理,盡量地在國會當中,實現我們對選民的承諾,當然在這個過程當中,或許跟民主進步黨, 他們所提出來的政策立場不一樣,但是我覺得這也更彰顯了說,整個台灣的民主。」

面對民進黨的反彈不滿,「時代力量」強調只對選民的承諾負責。不過,國民黨可沒在客氣,把柯建銘列為頭號戰犯,揚言發動罷免。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 柯建銘:「全世界哪有政黨支持度最低的時候,說要罷免人家,反倒自己被罷免掉,還搞不清楚,沒有理由亂搞,反而會引起全民公憤,到時候連帶影響到你六都首長,以及縣市長的選舉,可能那時候造成歷史的機會,國民黨連一個縣市首長都沒有。」

反嗆國民黨,柯建銘說自己當立委已經23年,在第一線打仗,當然會被鎖定,但自己絕非外界所稱的地下院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