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提名揭曉 《樂來越愛你》領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3 日訊】好,金球獎入圍名單公佈,新銳導演 執導的音樂劇《樂來越愛你》,成為大贏家,還有哪些精彩作品入圍,帶您了解。

音樂劇《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最為風光,故事講述一位爵士樂鋼琴家與一名具有抱負的女演員之間的愛情故事,囊括最佳音樂電影、最佳導演、最佳音樂劇電影男、女主角、最佳劇本等7項入圍。

《月光男孩》 (Moonlight) (2016) 獲六項提名,緊追其後。

改編自二戰上等兵軍醫戴斯蒙德·道斯真實經歷電影《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獲得最佳劇情類電影提名,梅爾·吉勃遜最佳劇情片導演提名,安德魯·加菲爾德獲最佳劇情片男主角提名。

《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獲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提名。

漫威電影《死侍》(Deadpool)不但票房大賣,這次也獲得最佳音樂或喜劇電影提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也入圍了最佳音樂或喜劇電影男主角。

在劇情片方面,《異星入境》(Arrival)的艾美·亞當斯 (Amy Adams),潔西卡·崔絲坦銓釋的《斯隆女士》(Miss Sloane)與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扮演的《第一夫人的祕密》(Jackie)將有一場激烈的影后之爭。

本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8日在洛杉磯比佛利希爾頓酒店舉行,由吉米·法倫(Jimmy Fallon)擔任主持。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