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興綠色企業為目標 穩健成長孕育自有品牌

映興電子三十而立生日快樂.。(映興電子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3 日訊】映興電子由董事長賴柄源先生創立於1986年,從代理、加工、研發到品牌,一本初衷,以終為始,以「人文」、「環保」與「自然」的綠色環保企業自許。

今年邁入第三十年,隨著兩岸三地經濟的快速成長,映興公司以「誠信的服務、實事求是、科學的處事、成本實至上、盡全力以赴」的經營理念實現我們承諾過的每一目標。

頒發感謝奬座給超過25年的日本合作夥伴。(映興電子提供)
頒發感謝奬座給超過25年的日本合作夥伴。(映興電子提供)

為因應環保節能時代的來臨,現階段目標致力於綠能科技產業的轉型發展,陸續投入包含「EverSmiling」無線胎壓偵測器、「avin」智慧無線燈控系統、「安芯」LED蔬菜植物工廠等產品研發與品牌經營,今年又研發出移動式太陽能儲能系統,並成功銷售美國,預計2017年成立綠能事業部,負責新綠能產品的推廣與銷售。

 

映興電子三十而立感恩の溫馨企業

彰化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喜樂極限輪椅舞團。(映興電子提供)
彰化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喜樂極限輪椅舞團。(映興電子提供)

12月10日舉辦三十週年廠慶活動,當天結合公益園遊會與感恩餐會邀請唐寶寶樂器演奏,小兒麻痺症輪椅舞表演外,還邀請伊甸基金會、喜樂愛加倍庇護工廠到現場設攤。映興公司發送愛心卷給員工、眷屬、供應商、客戶及來賓進行消費增加公益團體的收益,與鼓勵大家一起做愛心。

 

同時為感謝陪同映興電子成長的員工,當日還特別頒發感謝狀,分別給服務超過25年、20年、10年以上員工們,謝謝他們一路不離不棄的為映興打拼,陪伴映興一同成長。

 

此外,映興電子為感謝客戶、供應商及來賓多年來對映興電子的支持與照顧,贈送與會來賓映興電子三十周年紀念悠遊卡,卡片背景是映興電子總部大樓,這棟曾榮獲營建署第一屆綠建築獎的大樓,是以清水模工法建造,其建造費用較傳統工法多出約30%左右,這在十多年前來說,是極少見的綠色建築。

 

據賴柄源董事長表示,在經營企業的過程中,曾思索自己除股東利益與員工福利外,到底還能為企業留下什麼?而且當時認為優質的辦公環境,也是留住好人才的方法,也希望全體員工可以在健康舒適的工作環境下快樂工作,所以毅然決然投入更多經費建造這棟總部大樓,在映興電子歷經三十年努力經營的今天,更突顯出其珍貴與價值。

 

映興電子崇尚以人為本、以客戶為中心的經營理念,重視「人文」、「環保」與「自然」,在邁入三十週年的今天,也期待與顧客供應商之間共榮共享,建立長久事業夥伴關係,並以「健康、富足、幸福」的溫馨企業,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

資訊報報

----------------------------------------------------------------------------------

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總公司    台灣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19路10號
電話:+886-4-2358-1581     
傳真:+886-4-2358-1828
http://www.avertronics.c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bZBUiRoT4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