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當監製 馬拉松電影主題曲《蝸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5 日訊】藝人周杰倫(14日)出席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首映會,他與馬拉松運動員林義傑,共同監製電影,以周董的歌曲《蝸牛》作為電影主題曲,周董說這是林義傑的建議,因為他當初在當馬拉松選手的艱苦時期,都是聆聽這首歌曲。

一位是歌手一位是馬拉松運動員,周杰倫與林義傑,共同擔任監製,現身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首映會,也分享兩人的相識過程。

電影監製 林義傑 &周杰倫:「他(林義傑)在跑步的時候,他會帶幾樣東西,裡面就有我的專輯。(最辛苦的環境,聽的是周董的歌)那時候在跑撒哈拉沙漠,在小燕的節目,你有這樣講,我就覺得這個朋友,我交定了。」

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主題曲:「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陽光靜靜看著牠的臉。」

電影以超級馬拉松為故事背景,選用周杰倫的歌曲《蝸牛》作為電影主題曲,其實也是來自於林義傑的經歷。

電影監製 林義傑&周杰倫:「他跟我講一個故事,說他以前開計程車的時候,邊跑步,然後他又邊開計程車,當時他就聽著《蝸牛》,他就很有感觸。」

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預告片:「教你個魔法,告訴自己,你是鐵打的。」

電影投入上億資金,橫跨亞洲、美洲等地,拍攝極地美景,賴雅妍在電影中擔任黃遠的超級馬拉松教練。

演員 賴雅妍:「以跑步馬拉松為背景的(電影),也是有很多種,但是我覺得裡面有些,每個人可能都有一些遺憾在裡面,或者是想要達成目的一種渴望。你有任何缺憾,或者是你有任何想達到的目標,我覺得你在這個電影裡面,可以看到很感動的部分。」

期待電影能夠帶給觀眾,追求夢想的勇氣,電影就要正式上映,首映會也吸引陳楚河、柯震東以及九把刀等演藝圈好友,到場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陳本瑛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