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90)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5 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90):美國大聯盟足球賽,音速隊首奪總冠軍。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2月9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4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大勝沃爾夫斯堡隊,以積33分,重新奪回了領頭羊的交椅,保持13輪不敗的升班馬萊比錫隊客場負於同是升班馬的因戈爾施塔特隊,同積33分,降至第2位,柏林赫塔隊主場負於不來梅隊,以積27分,繼續排在第3位。

12月10日,美國職業大聯盟足球賽結束了東西部總決賽,西部冠軍西雅圖音速隊經過點球大戰,客場戰勝加拿大多倫多隊,奪得2016年美國職業大聯盟足球賽的年度總冠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2月11日,2016年國際網球超級聯賽在印度的海德拉巴德進入最後的冠軍爭奪戰,衛冕冠軍新加坡衝撞隊5盤全勝,以30:14戰勝排名第一的印度王牌隊,成功衛冕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2月11日,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一輪的爭奪,名不見經傳的澳大利亞選手佈雷澤以一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歐巡賽冠軍。

12月10日,世界盃雪上技巧滑雪賽在芬蘭的盧卡落幕,加拿大選手和奧澳大利亞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