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人士組快樂畫會 分享快樂繪畫人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5 日訊】一群喜愛藝術創作的民眾,組成快樂畫會,由前南投縣文化局長游守中做教學指導,日前展出他們的油畫作品,要將生活帶入美學,繪畫進入家庭,希望讓社會更美滿。

這幅鳥與櫻花的畫面經過特殊處理,顏色鮮明而柔和,由屆齡企業人士所展出的油畫展覽,畫風自由,沉思自然,油畫山水、花草鳥獸,作品真情流露。

快樂畫會學員 林郁容:「等你沉澱的時候,你會在你腦部,在你的頭腦裡面,會顯示你的畫面,照著畫面照著你想的去做,你會覺得很完美,鳥和櫻花把它重疊然後就構成這張。」

快樂畫會學員 何英美:「很細緻,然後色彩非常柔和,就是光影還有色調,這是我所要走的風格。」

這幅台南木棉道,枝頭上的木棉花和地上的落英繽紛,遠近立體層次分明,景色栩栩如生,畫家希望用繪畫來分享人生的體驗。

快樂畫會發起人 王黃枝梅:「生活帶入美學,讓我們的美學能夠進入到我們的家庭我們的社會,然後能夠讓我們這個社會愈幸福、愈美滿、愈快樂。」

前南投縣文化局長 游守中:「能夠把美的東西去跟大家做這樣一個快樂分享,我想也是一個在我們現今的社會裡面,非常重要的一個文化這樣的一個體驗。」

在工作之餘的繪畫作品,用心充實自己的藝術能量,讓繪畫不再只是繪畫,而是能夠走入我們的生活與心靈。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