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一號無關星戰8 甄子丹共組銀河多族裔.留名好萊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6 日訊】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上映以來,隨著故事明朗化,粉絲已開始討論《星際大戰8》與外傳之間的關聯性。而在外傳中飾演盲僧的甄子丹,才以傑出武打的表現,在好萊塢留下手印,也可望藉由這部電影,打開歐美知名度。

俠盜一號無關星戰8 甄子丹呈現銀河多群體

遙遠的星際宇宙陷入動亂,集結各路英雄的《俠盜一號》必須執行艱鉅任務。星戰首部外傳終於與觀眾見面了,這也是星戰系列中演員最多元的一部電影。主角費莉希蒂.瓊斯(Felicity Jones)來自英國,迪亞哥.盧納(Diego Luna)來自墨西哥,還有英籍巴基斯塔裔的里茲.阿邁德(Riz Ahmed),以及華人演員甄子丹和姜文。

導演 蓋瑞斯.愛德華:

「反抗軍支離破碎,它是在《四部曲:曙光乍現》之前,有X翼戰機飛行員,但在銀河系還有其他群體,不能和睦相處、正常運作。有些人很極端,比起其他人來,還有不同的地方。所以我們需要在視覺上表現出來,不同的種族。」

號稱獨立作品的《俠盜一號》,是否會與拍攝中的《星際大戰8》有所關聯,已在粉絲間掀起熱烈討論。

導演 蓋瑞斯.愛德華:

「(關聯性)大概是零,真的只是連接到第四集,第一部星際大戰電影。我不知道這些東西從哪裡來的。」

「打」入俠盜一號 甄子丹好萊塢留手印

在亞洲家喻戶曉的甄子丹,自2008年以來,因電影《葉問》系列,演藝事業衝上雲霄。如今,隨著《俠盜一號》上映,可望打開歐美知名度。這位製作過70多部電影的武打明星,傑出的武術表現,讓他在好萊塢中國戲院前留下手印。

香港武打明星 甄子丹:

「我認為一個演員,他的成就不光是在他有多少的票房,或者是他拿到多少獎。最重要的就是,他能在觀眾的心裡,留下永恆的好印象。」

他模特兒妻子汪詩詩也跟他分享榮耀時刻,甄子丹感謝影迷一路來的支持。

香港武打明星 甄子丹:

「今天打手印,好多觀眾、影迷支持我,讓我非常感動,我希望以後大家找到我的手印,可以多拍一點照片。」

《俠盜一號》以新演員新故事登場,除了老影迷捧場之外,也希望吸引多種族的新粉絲來到星戰宇宙,一探究竟。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