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打棒球 陳偉殷.景美拔河隊相見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6 日訊】旅美職棒投手陳偉殷16日到景美女中演講,第一次到女校演講,就讓現場尖叫聲不斷,和景美拔河隊拍照時,讓他覺得選手們很有力量,如果現場比賽,自己應該會輸。

第一次來到女校演講,旅美職棒投手陳偉殷一進場就有超高人氣。演講前與拔河隊一起合照,還被拔河隊選手調整站位與動作,也讓陳偉殷印象深刻。

旅美職棒投手 陳偉殷:「感覺她們的身材都不輸男生,也是蠻高蠻壯的,那也滿有力量的,剛剛教我握,然後就是有那個動作的時候,感覺就是很有力量,對。(所以你覺得你拔也不一定會贏對不對?)應該不太可能會贏。」

演講時,陳偉殷說自己不喜歡後悔,所以任何事他都盡全力去做,才會一路從日本打到美國大聯盟。

旅美職棒投手 陳偉殷:「至少你努力過,你不會再後悔,可是你沒有努力過,你就會後悔,所以我選擇不後悔這條路,所以去到日本之後,再去美國,所以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讓我,以後退休下來,去回憶這些事情是很美好的。」 

演講中,陳偉殷還分享自己以前英文不好,常常鬧很多笑話,提醒台下學生認真學習,一個多小時的演講,讓現場學生都覺得很有收穫。

景美女中 林同學:「(覺得有收穫嗎?)有啊!因為他剛剛就有說到,就是叫我們不要去後悔。」

景美女中 蔡同學:「就會覺得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已經在15日開訓,球迷們都關心陳偉殷是否參賽,他說目前還有一些事情在確認中,這幾天有結果的話,一定會儘快跟大家報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張晁帷 陳進交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