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櫥窗閃亮紐約 各百貨爭奇鬥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6 日訊】進入12月的耶誕熱賣期間,在美國紐約的各大百貨公司紛紛絞盡腦汁,爭相換上各種令人驚豔的耶誕櫥窗,好吸引顧客上門。

在倒數計時後,紐約梅西百貨(Macy's)旗艦店揭開店面的櫥窗,伴隨夜晚熱鬧的煙火及繽紛飛落的彩紙,盛大的揭幕儀式宛如縮小版的跨年活動。

櫥窗內的展示則是結合現代科技和各種懷舊的風格,希望能喚起民眾童年的回憶。

至於專精高檔商品的薩克斯第五大道百貨(Saks Fifth Avenue)則以85人的芭蕾舞蹈表演來慶祝新的耶誕櫥窗,六個巨大的櫥窗內重現的是芭蕾舞劇《胡桃鉗》中的場景,並搭配了各式各樣的甜點。

還有獨樹一幟的是波道夫?古德曼百貨(Bergdorf Goodman),充滿熱帶風情的櫥窗內有綠色的仙人掌,棕櫚樹的葉子,還有一隻大猩猩。

這些一個個讓人驚豔的耶誕櫥窗都是業者經過長時間的設計和製作出來的。

百貨公司副總裁 ROE PALERMO :

「從耶誕櫥窗被撤下的那一刻起,我們就在思考下一年的事了。要用什麼來留住客人,有什麼能讓他們開心,有什麼樣的片段能讓顧客對我們的店及耶誕假期產生情感的連繫。」

除了裝飾性的展示外,也有百貨公司將耶誕櫥窗和慈善拍賣結合在一起。布魯明黛百貨(Bloomingdales)就邀請了藝術家設計了八盞獨一無二的吊燈展示在櫥窗內,等聖誕季節過後,百貨就會拍賣這些吊燈,並將所得捐給兒福機構。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