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億觀眾收看!林耶凡再爭取世界小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8 日訊】2016年度世界小姐總決賽將在華盛頓DC舉行,預計全球將有10億觀眾收看。比賽前很多世界主流大媒體,都對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進行大篇幅報導,聚焦她不向中共低頭的勇氣。

參加2016年度世界小姐總決賽 。呼應世界小姐比賽「使命之美」(Beauty with Purpose)的主題,加拿大小姐林耶凡選擇為在中國受迫害的人群發聲,在賽前就吸引了全球主流媒體的目光。

2016加拿大世界小姐 林耶凡:「今天我的『使命之美』主題就是制止強摘器官。那些無辜的人被屠殺,他們的器官遭到販賣。」

14號,美聯社對林耶凡進行了專訪,話題涉及她參加選美的原因,她主演的最新電影《血刃》,以及因為倡導人權而被中共列為「不受歡迎人物」的經歷。

2016加拿大世界小姐 林耶凡:「去年,中共當局宣佈我為不受歡迎的人,不許我入境。「世界小姐組織」決定,今年還是讓我代表加拿大參賽。」

除了美聯社,眾多世界主流大媒體紛紛報導了林耶凡、及她努力曝光的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英國《每日郵報》、《每日電訊報》;《澳洲新聞網》、《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福斯新聞》等都進行了大篇幅報導。

華爾街日報最新刊文呼籲候選總統川普,應該與不向中共低頭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見面。斗大的標題,呼籲美國候任總統川普應把握機會與林耶凡見面,一位中共想消音的選美佳麗。

華爾街日報還大篇幅報導,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因為修煉法輪功、積極為人權奔走,但她與家人卻遭到中共威脅,2015年林耶凡還被拒絕參加在中國的世界小姐決賽,消息引起歐美日韓等媒體大量議論,林耶凡甚至還在決賽結束後,登上日媒網站關注度第一名。

2016加拿大世界小姐 林耶凡:「我是經過了艱苦的旅程來到這裡,希望人們能在這個舞台看到我。如果我能夠勝出,會給很多人帶來希望,這是我的目標。」

林耶凡說我將堅持到最後,因為我知道這個世界小姐決賽將被全世界10億人觀看,它將向中國播出,只有進入前十名,自己才會獲得在世界小姐頒獎典禮上發言的這個機會,但是她決心完成決賽。

新唐人電視 吳慧真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