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綠能產業策略聯盟!向中央爭碳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9 日訊】彰化縣政府積極推綠能,今天 廣邀風力發電、太陽光電、綠電發展類等相關廠商,成立「綠能產業策略聯盟」,希望凝聚 產業界力量,成為帶動綠能產業升級的重要參與夥伴,來看到最新畫面。

彰化縣長 魏明谷:「希望在明年成立彰化 電力公司,我們要取得碳權的交易主導權,以及我們的這個綠能的認證,這個部分我們希望中央能夠釋放權力給我們地方政府,我們地方政府會跟漁會以及中央來建立更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

經濟部能源局局長 林全能:「離岸風力(彰化)它大概占七成,左右的一個未來的設置量,那太陽光電(彰化)它現在是排名第五,我想我希望說在2025有500億度左右的電,大概以這樣的一個比率可以去換算出來。」

經濟部能源局局長林全能上台開講,台下有國內外綠能廠商、專家學者、學術單位、中央及政府代表提出發展建議,研提彰化縣綠能發展願景,推動彰化縣綠能再生能源利用,是否能凝聚彰化縣綠能環境發展共識,各界都在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