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超逼真!川普蠟像進杜莎夫人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0 日訊】美國準總統川普宣誓就職的日子越來越近,他在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四座蠟像也進入最後修繕階段,趕在川普上任前完工,帶您去看看。

儘管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藝術家們早在6個月前,就已經開始動工雕塑川普蠟像,但進度緩慢,以至於大選結果出來之後,藝術家們不得不加班加點,如今已經進入最後的上色階段。

杜莎夫人蠟像館著色主管 塔爾伯特:「對川普蠟像的上色已經進行了兩天,還要繼續幾天。一旦全部著色完成,就會送到髮型師那裏,將頭髮洗淨,並理成他現在的髮型,然後就可以準備接受評判了。」

為了營造出川普的褐色皮膚和那頭標誌性金發的逼真效果,塔爾伯特和她的20人團隊夜以繼日趕工,一口氣打造了四座川普蠟像,將分別陳列在位於倫敦,華府,紐約和奧蘭多的四座蠟像館里。

川普也將成?第一位上任前就已在杜莎夫人蠟像館里擁有自己蠟像的美國總統。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