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在臉書報喜 分享生下3500克壯丁的喜悅

陳妍希在臉書報喜,分享生下3500克壯丁的喜悅(陳妍希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1 日訊】33歲的陳妍希和29歲的中國大陸男星陳曉合作主演《神鵰俠侶》墜入愛河,今年結婚並驚喜宣布懷孕,據《蘋果日報》報導,網友18日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上某婦產科探望朋友時,目擊陳曉猜測陳妍希在那生產,在育嬰室看到寶寶床位上掛著陳妍希本名「陳玫旋」的名牌,媒體求證,陳妍希回應:「生完好累,都在昏睡。」

陳妍希在臉書上,感恩“小星星”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願你從今以後平安喜樂一閃一閃亮晶晶(陳妍希臉書)
陳妍希在臉書上,感恩“小星星”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願你從今以後平安喜樂一閃一閃亮晶晶(陳妍希臉書)


陳妍希經紀人表示,陳妍希順利生下可愛的射手寶寶,母子均安,感謝外界的關心。小寶貝身高50公分、體重3500公克,「妍希和陳曉都很感恩寶寶健康來到世上,成為小家庭的一份子」,陳曉體貼陪產,隨後也在微博報喜,臉書出現全家人在玩「剪刀石頭布」的照片,陳曉希望「出拳的那小子,希望你堅強,要聽媽媽的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