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智庫料三次世界大戰地點 這5處最有可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1 日訊】戰爭造成的悲劇,無法想像。最近美國智庫國家利益中心就發表,在2017年最可能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地方,分別是朝鮮半島、敘利亞、南亞以及波羅的海,還有,網路。

斗大的標題寫著「五個可能在2017年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地方」,美國智庫國家利益中心(Center for the National Interest)在旗下媒體《國家利益》(The National Interest)刊登文章,點名朝鮮半島、敘利亞、網路、南亞以及波羅的海,是五個可能會在2017年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地方。

文章作者──美國肯塔基大學帕特森外交與國際商務學院學者羅伯特‧法利(Robert Farley)指出,這五個地點,「可能會激起並加速美國、俄羅斯和中國之間的矛盾。」

其中,朝鮮半島、網路與南亞的爭議,都可能會加深美國與中國的矛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